close

【很多事,只有做了才知道。】

 

曾幾何時,我們在夢想的道路上迷惘,在前往未來的途中,與夢想中的自己背道而馳。

這樣的轉變,讓我們不快樂,但是我們無能為力。

在命運巨大的轉輪轉動下,我們最終成為了不一樣的人。

 

莫忘初衷,簡單四個字,真的要做起來很難。

 

陷入憂鬱症風暴當中的我,事實上比任何人的想法都還要負面

我曾經想著或許我成受不了這麼巨大的壓力,我獨自一人在這條通往未知未來的道路上

我走不下去了,我覺得好累了,我想放棄了。

但是那都只是我自己把自己困在這裡而已。

 

曾經在一部日劇裡看到一句話

「每個人都是很拼命的在過普通的生活。」

 

是啊!陷入困境的人不是只有我,人生這麼長,想過個普通生活都要拚盡自己的全力。

他們都沒有放棄,為什麼我要放棄自己?

正因為人生不容易,才告訴自己要過的不虛此生。

或許我無法成為那些非常人,但是我可以努力讓自己做好每一件事,成為一個普通人。

至少……我盡力了。

我沒有輕言放棄,雖然現在還看不清自己未來的方向,但至少……現在所有的事情都要做好。

 

我們都只是凡人,未來我們不能預測,但是我們能掌握的只有現在的自己。

只有把現在的自己做好了,才有辦法迎接未來。

 

過去的自己影響現在,而現在的自己會影響未來。

我們人……只要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