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有四隻貓,錢包越來越瘦,但是每天看他們賣萌就覺得心情好了不少,貓就是有這種神奇魔力。在養貓的過程中我感覺我在往好的方向前進著,在心態上跟習慣上也因為有他們而變得更好了。

1.突然變成有潔癖的人

毛小孩天天在地上打滾,甚至搗蛋亂翻東西把家裡弄得一團亂,我自己在養貓前我也不是一個每天勤勞打掃的人,現在為了他們我幾乎每天拿吸塵器吸地板、拖地,把他們弄翻的東西除了歸回原位外,有的還會收好,甚至是將不必要的東西丟掉,每天還順便斷捨離了一下。

2.每天積極過生活

他們是活生生的生命,我必須為他們負責,他們不會說話只會喵喵叫的表達,為了滿足他們的食衣住行,我接了更多的案子,不為別的,就是為了他們能更可愛的陪著我。

3.多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

因為有他們,我加入了很多貓貓的社團,看著貓友們分享自家主子,也讓我在交友的過程中多了很多新鮮的話題跟樂趣,偶爾也會跟貓友們互相討論主子們的狀況,遇到問題也開始懂得尋求他人幫助。

 

養一個小生命不是隨隨便便,跟養小孩一樣,他們的一舉一動都伴隨在我們的生命裡。我家四隻貓都是領養來的,他們不是所謂的品種貓,但是他們鮮明的個性、賣萌的模樣,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